>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小菲发长文揭露俏江南乱象 要帮母亲度过难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小菲发长文揭露俏江南乱象 要帮母亲度过难关
汪小菲微博截图
汪小菲微博截图

汪小菲与母亲张兰
汪小菲与母亲张兰

  搜狐娱乐讯 3月14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记者暗访实拍俏江南后厨,画面中厨子用炒菜锅涮拖把,随意手抓做好的菜,用臭鱼冒充活桂鱼,用客人吃剩的辣椒再炒菜。3月16日凌晨,汪小菲发表长文,公开了张兰退出“俏江南”管理后,落入陷阱的委屈,同时还揭发了cvc在2015年初七派了保安将张兰推了两个跟头,抢公章,打员工暴行以及空手套白狼的行径,希望中小企业引以为戒。随后汪小菲删除了该微博。

  微博原文:

  谢谢大家关心我们的动向。其实从这几年,我一直在为自己的家庭,孩子,我的女儿,老婆,又有了一个儿子在奋斗。感恩很多在路上支持我的兄弟,给了我很多投资参与的机会,虽有些回报,不足挂齿。自己努力实现酒店的梦想,很开心,白天开会在酒店,下午五点回家。这几日看到俏江南的新闻很痛心,但退出了管理,也无可奈何。当年我母亲在公司应该还算稳健。可是创建公司十六年,奥运会,世博会,她的身体也一直在扛着。退出对她虽是暂时解脱,确落入陷阱。她选择沉默,可作为她的儿子,我不能再只顾自己,这种安逸的生活,很多她没讲的,受了委屈的,我要讲出来。2015年初七cvc派了20多个保安把我母亲推了两个跟头,抢公章,打员工,我们报了警,派出所都有记录,这种暴行,对大娘水饺,千百度这种暴行,创始人忍了,我都不明白难道卑躬屈膝就是解决问题谈判的要点吗?我们要拿出证据,揭发这种放十倍杠杆收购传统企业的公司,失败了,银行接盘,再以从银行团以很低的价格清算给关联注册基金卑鄙空手套白狼的行径。必须要让我们很多中小企业引以为戒。不止我们,大娘水饺,千百度,等十家企业都深受其害。老天给你关了一扇窗,开了一道门。我有了最爱的老婆和女儿,儿子,身边的长辈,兄弟更爱我了,也参与了像心怡物流等这些好公司的发展,投了一些好公司。但是今天cvc退出中国了,梁伯涛辞职了,但他对珠海中富,泛亚投资,俏江南,大娘水饺,千百度等这些的伤害是巨大的。我虽然在台北的生活还算安逸,但是作为我母亲的独子,一个小80后,为了她,也要承担一个男人的责任。想搞垮一个20年辛辛苦苦的餐饮人张兰,先要过泛亚,珠海中富,大娘水饺等这些民族事件这关。还有她的独子,一个从小就陪着张兰在餐厅打工的小北京。

  俏江南黑厨内幕被曝光 汪小菲:张兰离开后业绩下滑

汪小菲微博回应。
汪小菲微博回应。

  3月14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记者暗访实拍俏江南后厨,画面中厨子用炒菜锅涮拖把,随意手抓做好的菜,用臭鱼冒充活桂鱼,用客人吃剩的辣椒再炒菜。

  随后汪小菲在微博回应了这件事称:“自从张兰董事长和几位创始高管退出董事会后,公司先后由cvc和宝华接管,业绩直线下滑。这对一个创办了16年的本土品牌伤害是巨大的。”网友也表示十分心痛:“这么好的一个牌子砸手里了”;“好好的品牌给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492369.shtml report 3707 汪小菲微博截图汪小菲与母亲张兰      搜狐娱乐讯3月14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记者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