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肖像维权胜诉获赔15万元 赔偿金将全部捐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肖像维权胜诉获赔15万元 赔偿金将全部捐赠
范冰冰工作室微博截图
范冰冰工作室微博截图

涉案侵权视频截屏
涉案侵权视频截屏

范冰冰肖像维权胜诉 获赔15万元
范冰冰肖像维权胜诉 获赔15万元


  搜狐娱乐讯 3月1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微博公布范冰冰肖像维权案一审结果,范冰冰胜诉,获赔15万元。法院认为斗狼传媒在未经任何授权许可的情况下擅自篡改使用了范冰冰参加某活动的视频,此行为侵犯了范冰冰女士的肖像权,承担公开道歉和赔偿各项经济损失15万元人民币。

  随后,范冰冰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并表示:“范冰冰决定将此次判决所获的相关赔偿全数捐给“爱里的心”公益项目,爱里的心公益项目将把这笔款项用于救治贫困地区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我们将继续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也将继续把爱传递下去!”

  【相关阅读】

  >>>>>>范冰冰告家具公司侵权索赔500万 获判赔15万

  >>>>>>范冰冰诉门窗公司侵犯肖像权 获赔80万元

  >>>>>>范冰冰起诉电器公司侵犯肖像权 索赔千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491911.shtml report 3285 范冰冰工作室微博截图涉案侵权视频截屏范冰冰肖像维权胜诉获赔15万元      搜狐娱乐讯3月15日,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