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渡濑恒彦病逝享年72岁 春季档《九系》将修改剧本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拥有《十津川警部》《迷宫先生》《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等推理刑事剧系列的渡濑恒彦于14日因胆囊癌医治无效在东京都内医院病逝,享年72岁。由他担任主演,预定在春档播出的《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将修改后续剧本,暂定按照原计划播出。

  渡濑恒彦2015年夏季因身体不适入院检查,发现胆囊恶性肿瘤后开始住院治疗,在经过5个月左右的抗癌药物和放射治疗后病情得到控制,逐渐开始回归工作。但因未能完全治愈,一直在工作现场与医院之间往返。

  据悉,渡濑恒彦担任主演的《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第12季现在前两集已经拍摄完毕,在后续的两集中将修改剧本交代系长去向,出演时间则由饰演系长搭档的井之原快彦填补,按照计划在春档播放。此前预定的《迷宫先生》系列SP则暂时没有消息。

  根据家人意见,渡濑恒彦的葬礼将举办仅有近亲参加的小型仪式,告别会纪念活动尚未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491691.shtml report 84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拥有《十津川警部》《迷宫先生》《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等推理刑事剧系列的渡濑恒彦于14日因胆囊癌医治无效在东京都内医院病逝,享年7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