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她爱上了我的谎》D-5 李玹雨海报花絮照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玹雨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演员李玹雨公开电视剧《她爱上了我的谎》的海报拍摄现场花絮照,抓住观众的眼球。

  李玹雨在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导演 金振民、编剧 金景民)里饰演天才作曲家‘姜汉杰’,向大家传达温暖的春意,时隔一年回归电视剧,令人十分关注。

  15日上午,通过所属经济公司KEYEAST官方SNS,刊登了《她爱上了我的谎》的海报拍摄花絮照。公开的图片里,李玹雨身穿和春天相配的绿色开衫,满脸清新的微笑,突显暖融融的氛围。在拍摄之前,修整头型、彩妆,为完成更加完美的‘姜汉杰’的面貌,李玹雨连在穿着和表情细节上都很用心,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另外,李玹雨和合作的摄影师互相交换意见,热衷于拍摄,细心监测拍摄场面等,展现了专业性的面貌。在待机的时候,以始终一贯明朗的表情和特有的彬彬有礼的面貌,和摄制人员们谈笑,给拍摄现场带来活力。

  李玹雨是在《她爱上了我的谎》里饰演沉迷于音乐的天才作曲家角色,将会展现感性男的真面目。李玹雨将饰演的姜汉杰是一个在音乐面前,如名字一样始终一贯挑剔而冷静地追求完美的角色,但是反面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自己的故事。李玹雨热衷于自己的工作,展现专业性面貌的同时,将和素琳(JOY 饰)自然又有说服力地描述稚拙而清新的罗曼史。

  李玹雨在电影《隐秘而伟大》、《延坪海战》、电视剧《致美丽的你》、《学习之神》、《武林学校》等多样类型作品里活跃,作为90后代表演员,尊定了坚实地位。另外,通过Geeks&Louie‘你的脸庞’,李玹雨&OBroject‘Feel So Good’等合作音源,也显露了对音乐的关心以及特别的才能,展现了多才多艺的多面手真面目。在本次的电视剧里也将以多彩的魅力和更加丰富的感情演技,吸引大家的关注,他以后的活跃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李玹雨出演的tvN新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将于3月20日周一晚上10点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423037.shtml report 1392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演员李玹雨公开电视剧《她爱上了我的谎》的海报拍摄现场花絮照,抓住观众的眼球。李玹雨在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导演金振民、编剧金景民)里饰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