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醉玲珑》花絮照帅气与可爱并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海乔《醉玲珑》花絮照帅气与可爱并存
 


  搜狐娱乐讯 近日,徐海乔曝光了一组拍摄《醉玲珑》时的花絮照,帅气与可爱并存。

  照片中,徐海乔《醉玲珑》的古装造型相当惊艳,帅气十足,不愧被称之为“古装美男”,不过却被胸前手帕纸做的“围兜”抢镜,无论是在补妆还是候场时胸前都带着“纸围兜”,配上标准的剪刀手,十分的呆萌可爱,网友纷纷喊话说“湛三岁”

 

 

  据悉,徐海乔在《醉玲珑》中的戏份也即将杀青,而《醉玲珑》也将在今年的东方卫视暑期档播出,再次期待湛王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422339.shtml report 1458  搜狐娱乐讯近日,徐海乔曝光了一组拍摄《醉玲珑》时的花絮照,帅气与可爱并存。照片中,徐海乔《醉玲珑》的古装造型相当惊艳,帅气十足,不愧被称之为“古装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