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瑶开起冰与火之车 《吃光全宇宙》技能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瑶开起冰与火之车 《吃光全宇宙》技能全开
 


  搜狐娱乐讯 陈瑶近期参加的美食旅行真人秀昨晚首播,第一期竟遭遇“高潮问题”。天真可爱的她开起“纯真车”,自曝吃辣与吃冰的“冰火两重天”是自己最开心兴奋的“人生高潮”,让队友频频笑场。首次作为真人秀的固定嘉宾,陈瑶就展现了不俗的综艺感,“神助攻”“反套路”“置陷阱”各项技能全开,令人称赞。

 

  首站吃光天团来到泰国芭堤雅,在迎来了沙滩,美人,球赛外,吃光天团也为众人揭晓了首位神秘飞行嘉宾。而一直不知情的陈瑶被队友套路,在183cm身高加上八块腹肌,人鱼线等暗示下,对于队友扬言是彭于晏陈瑶表示深信不疑,变身迷妹的她开心到捂脸尖叫。在欢欣雀跃又紧张忐忑的心情中打开休息车门时,却瞬间感受到了节目组的深深恶意,迎来了“假彭于晏”。当然,面对欺骗瑶妹在迅速成长,之后除了不知情的助攻队友王青“拍马屁”外,面对双面间谍刘维的套话冷静应对,一问三不知,被刘维称赞“SMART”。

 

  作为响当当的火锅癌患者,陈瑶也在首期节目中“不忘吃心”,在滑翔翼挑战上,成功将报地名改成报菜名再反转为报火锅名,成为名副其实的“火锅集邮”少女。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有过拍戏溺水的经历不敢下水的瑶妹,也克服了心里障碍勇敢挑战滑翔伞入海。

 

  在与搭档寻找高潮美食的路上,做足功课的陈瑶更是一马当先,轻车熟路带王青来到芭堤雅最具特色的泰式火锅店。软萌甜美的瑶妹,不仅在节目中展现了可爱活泼的吃货本质,更是在火锅店化身腹黑瑶,套路了队友一把。为了试验所带食物是否符合本期主题,且赢得嘉宾手中的两分,陈瑶眼睛一转的使起小坏,将一颗指天椒放入烤肉中包好投喂给队友,惹的搭档泪腺直飙,苦不堪言。

 

  而下期节目中,把好吃的火锅连同“辣”一同带回晚宴与大家分享的陈瑶,能否抓住飞行嘉宾的胃呢?晚宴上对于“人生高潮”的探讨又将如何走心?周四晚八点,精彩继续!!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421139.shtml report 2862  搜狐娱乐讯陈瑶近期参加的美食旅行真人秀昨晚首播,第一期竟遭遇“高潮问题”。天真可爱的她开起“纯真车”,自曝吃辣与吃冰的“冰火两重天”是自己最开心兴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