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孩子》岳子豪同台凤凰传奇 跨界舞台惊喜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岳子豪同台凤凰传奇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2017年首发登场的周五黄金档节目,《神奇的孩子》一直表现不俗。身处竞争激烈的周末黄金档,《神奇的孩子》出奇制胜,打造素人萌娃,让观众在周末找到了单纯的快乐。本周五(3月17日)晚8:30,京剧萌娃岳子豪来到现场,小小年纪唱腔不凡,与谢娜互赠打油诗,令现场爆笑不断。

  炯炯有神的眼睛和大气的台风,是岳子豪的表演特色。2岁立志成为京剧大师,3岁便拿下了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奖,小小年纪便荣膺闪耀。作为一只灵活的胖萌娃,岳子豪现场可一点都闲不下来。除了表演京剧经典曲目外,他还将英文日文改成京剧腔调,别具一格。

  访谈时间,岳子豪秒变小甜嘴,现场作出一首打油诗,连连夸赞谢娜是带领大家“走向快乐的精灵”,主持人谢娜听完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尬舞现场,二宝杨迪不甘心在一旁默默羡慕,奉劝谢娜“你不要太骄傲”!谢娜为了感谢子豪的溢美之词,即兴对诗回赠萌娃。不料,娜式智慧现场却破功,一秒变成“娜样童言”,赠词“深”意,博得一众欢笑,言简意赅的表达,令观众也只好大呼“棒棒棒”。

  说到子豪的日常生活,就是随时随地练习京剧。飞机上,高铁上,火车上,出租车上,甚至公交车上,他都随时开唱,甚至有乘客听得入神误了站。岳子豪的妈妈说,他就喜欢在不认识的人面前唱京剧,并且希望让更多人喜欢京剧。

  主持人谢娜被子豪对京剧的热爱所感染,希望能够帮他实现一个梦想,当暖心谢娜询问他的偶像时,小戏迷不假思索,一秒说出:“凤凰传奇。”问其原因,竟然是3岁第一次登台就唱的是最炫民族风。正当观众猜想凤凰传奇会不会助阵现场时,小子豪已经换上京剧装扮,张口唱了起来,“有多少泪又有多少恨”让大家沉浸在子豪的神奇之中。凤凰传奇空降现场,与岳子豪共同演唱京剧版《最炫民族风》。

  《神奇的孩子》还在持续热播,神奇好戏在舞台不断上演。本周神奇舞台上首次迎来的跨界合作,又会出现怎样的神奇火花?尽请期待本周五(3月17日)晚8:30《神奇的孩子》趣味开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411062.shtml report 1532 岳子豪同台凤凰传奇搜狐娱乐讯作为湖南卫视2017年首发登场的周五黄金档节目,《神奇的孩子》一直表现不俗。身处竞争激烈的周末黄金档,《神奇的孩子》出奇制胜,打造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