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猛龙过江》收视飙升品质好剧口碑印证

搜狐电视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由永乐影视出品,陈国坤、杨蓉、苗侨伟领衔主演的年代武侠巨制《新猛龙过江》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中。以1931年的上海滩为故事背景,该剧不仅用强大演员阵容和极具看点的武侠元素吸引了大批观众,更在后续的收视表现中河出伏流、一路飙升!作为一部低调的在播剧,《新猛龙过江》用本身过硬的剧集品质和观众间逐渐累积形成的好口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口碑发酵剧情吸睛,强势突围收视攀升

  《新猛龙过江》于二月底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首播当天收视0.194,而随着剧情的铺展,该剧在观众间产生的口碑也逐渐发酵,开播仅一周时,收视率便已上升至0.336,涨幅高达170%。随后,这部低调的剧集仍默默保持收视的上涨,上周末开始,该剧以0.454、0.474和0.473的收视率持续出现在全国卫视排行榜前十位,昨晚更以0.582的收视新高占据第八名。同时,《新猛龙过江》的日均网络播放量也接近5千万,位列排行榜第9名,收视、网播双双登榜,成绩印证品质,表现着实抢眼。三月卫视黄金档在播剧中,都市生活伦理剧占比高达七成,情感、家庭、行业的题材成为主流,《新猛龙过江》却独以民国武侠题材成为一匹黑马。开播两周,该剧不仅用复仇、武侠和抗日等元素成功脱颖而出、吸引大批观众,还在后续的剧情中将故事主线从主人公聂龙(陈国坤饰)为父报仇的个人恩怨转移到了中华民族保家卫国的积极正能量情怀,相信这样的主题升华必会令《新猛龙过江》的收视再一次迎来攀升。

  中日交锋矛盾升级,亲情爱情检验人性

  随着中日矛盾愈演愈烈,聂龙看到杜英豪和陆广山(金晖饰)等人不顾个人安危抗击侵略者,被他们的抗日激情所感染,他毅然报名参加义勇军,还答应卢雁名(杨蓉饰)暂时放下与杜英豪的杀父之仇,共赴国难。同时,聂龙也意外得知卢绍青(石川饰)就是失散多年的亲弟,但绍青却拒绝相认。在日本特务宫本(李昊翰饰)的利益诱惑下,卢三雄(王伟光饰)不仅游说当权者与日军合作,更伙同宫本打压反日力量。日军进攻闸北,卢三雄将雁名母女软禁在家,并严令雁名与聂龙分开。母亲徐秋雨(王思懿饰)放走雁名,逃到北方的雁名发现了当年擂台比武仇振荣身亡的真正原因……

  杜东阁和秀秀(依灵饰)被宫本绑架,这其实是卢三雄报复杜英豪的手段,两个年轻人即将遭逢人生巨变;时隔十八年亲兄弟终于见面却不能相认,聂龙该如何化解绍青的怨恨?《新猛龙过江》今晚四川卫视精彩继续,该剧搜狐视频同步更新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410513.shtml report 1573 搜狐娱乐讯由永乐影视出品,陈国坤、杨蓉、苗侨伟领衔主演的年代武侠巨制《新猛龙过江》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中。以1931年的上海滩为故事背景,该剧不仅用强大演员阵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