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朋参加节目倾情献唱 曾志伟成“捧场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朋参加节目倾情献唱 曾志伟成“捧场王”
 


  搜狐娱乐讯 张朋参加节目倾情献唱 曾志伟成“捧场王”

  由曾志伟、方玲主持,张朋、虎虎等担任嘉宾经纪人的美食节目于重庆卫视每周日晚21:20分播出。本期节目为麻辣小面节目的收官之作,张朋和搭档倾情献唱,曾志伟成最强“捧场王”。

 

  由曾志伟、方玲主持,张朋、虎虎等担任美食达人的重庆美食节目开播。这是节目的最后一期,本期开场,张朋和搭档、主持人共同演唱重庆小面的主题曲《小面》,曲风悠扬愉快,搭配中国风热舞,场面欢快。张朋特意模仿重庆方言,动作潇洒,宛如一枚欢脱的少年,令人捧腹。演唱结束后,曾志伟大哥十分捧场,赞张朋厉害,称其是笑到最后的人,能跳能唱。

 

  主持人出身的张朋参加节目当嘉宾,入选前五强的面家里有两家都来自张朋队伍,满员晋级。此期节目又从五位冠军面商中,决赛出“三大宗师”,并恳请出小面的配方,弘扬重庆的美食文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395264.shtml report 1622  搜狐娱乐讯张朋参加节目倾情献唱曾志伟成“捧场王”由曾志伟、方玲主持,张朋、虎虎等担任嘉宾经纪人的美食节目于重庆卫视每周日晚21:20分播出。本期节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