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民国悬疑奇幻剧 《被催眠的催眠师》定档4月13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国悬疑奇幻剧 《被催眠的催眠师》定档4月13日
 《被催眠的催眠师》主演杨玏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搜狐视频、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佳运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么么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民国悬疑奇幻大剧《被催眠的催眠师》,正式定档4月13日,搜狐视频独播。

  该剧由谭嘉言执导,杨玏、朱颜曼滋、杨奇鸣、何美璇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讲述了民国时期,瞳之催眠师孔目(杨玏饰),与热血女巡警宋奕(朱颜曼滋饰)接连遭遇军长诡异自杀、孟老离奇被害等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悬案,并使用催眠手段追逐真相的悬疑奇幻故事。

 《被催眠的催眠师》主演朱颜曼滋


 《被催眠的催眠师》主演杨奇鸣


  定档海报尽显民国奇幻风 4月13日请君入梦

  据悉,片方今日发布了六张定档单人海报。海报以朦胧的星盘为背景,寓意中西文化融合,尽显该剧的悬疑奇幻气息。六位主角各执一物,人物身份特征一览无遗,或催眠师、或警探、或名媛......重重诡谲的催眠悬案,将社会各界人士层层套索,巨大阴谋如梦魇袭来。

  据悉,图腾催眠创始人孟老创建图腾馆,各有识之士皆汇聚其中。杨玏所饰演的瞳之催眠师图腾为催眠眼,即拥有着与人对视便可催眠人心的奇幻技能。而朱颜曼滋作为该剧女主宋奕,则是一名英姿飒爽的女巡警。虽无催眠技能,却冥冥之中与催眠悬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孟海(杨奇鸣饰)与夏曳(何美璇饰)分别为火之催眠师与铃之催眠师,以火焰与催眠铃为图腾。各人催眠手法各异,暗藏玄机。而鲍鲲破屏而出的武力值、韩丹彤优雅魅惑的气质,又显现着什么样的人物身份呢?仍待后续揭晓中。

  在悬疑奇幻风格中,巧妙融入催眠元素,形成奇特的“烧脑+催眠”模式,使得这场民国悬疑推理大戏,备受瞩目。

 《被催眠的催眠师》主演何美璇

 《被催眠的催眠师》主演鲍鲲

 《被催眠的催眠师》主演韩丹彤


  搜狐为口碑流量而生 后期特效极尽试听盛宴

  据悉,搜狐视频于网剧推广方面一直独具慧眼。无论是民国玄幻的《无心法师》,亦或是行业大火的《法医秦明》,均为业内外高流量好口碑的优质网剧。4月13日,搜狐视频将独播《被催眠的催眠师》,无疑彰显着对该剧品质的信赖与认证。

  此前,片方发布的一款动态海报,后期制作精良,以实力凸显着该剧的品质。重金属冲击声,节奏震撼。盘盘旋转、丝丝相绕,如同主角间的命运轮盘反转缠绕,最终汇聚成催眠之瞳。势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4月13日,《被催眠的催眠师》究竟会展现一个怎样的民国悬幻故事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391311.shtml report 3483  《被催眠的催眠师》主演杨玏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搜狐视频、无锡中联传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佳运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么么文化传播(北京)有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