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老板!黄晓明替员工向古天乐要签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好老板!黄晓明替员工向古天乐要签名
黄晓明帮员工索要签名
黄晓明帮员工索要签名

古天乐为黄晓明员工签名
古天乐为黄晓明员工签名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路透了一段黄晓明在参加活动时向古天乐要签名的视频,从视频看黄晓明有工作人员喜欢古天乐,但自己不好意思说,黄晓明就亲自出马为工作人员谋福利了。有网友感叹黄晓明这老板的心也太大了,居然允许员工的爱豆不是自己。这样既有人脉又暖心的老板,每个人羡慕啊!

  黄晓明不愧是位好老板,身为大明星,却放下架子当众人面帮工作人员向其他明星要签名,这样的nice程度还是超乎了不少人的的意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374191.shtml report 1331 黄晓明帮员工索要签名古天乐为黄晓明员工签名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路透了一段黄晓明在参加活动时向古天乐要签名的视频,从视频看黄晓明有工作人员喜欢古天乐,但自己不好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