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女星陈丽丽突发性脑溢血病逝 享年66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女星陈丽丽突发性脑溢血病逝 享年66岁
陈丽丽病逝消息
陈丽丽病逝消息

陈丽丽曾饰演小王爷
陈丽丽曾饰演小王爷

陈丽丽
陈丽丽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4日晚9点12分,曾反串《江南游》“小王爷”一角红遍台湾的陈丽丽,因突发性脑溢血病逝于万芳医院,没有痛苦的安祥往生,享寿66岁。亲友14日晚间于脸书上证实,她的妹妹陈丽华说,13日晚气温骤降,姐姐的血压飙到200多,14日一早上七点紧急坐119送到万方医院,当时已没意识,直接进了加护病房,已呈现昏迷情况,当时右脑的血已经盖过左脑,医生说就算救活也是植物人。姐姐生前告诉他们“不气切,不急救,不开刀”,不要让她痛苦,是寒流把她带走的,姐姐走得很快也很平静,“她说她这个臭皮囊要换新的了,她对生死很放得下”。

  妹妹陈丽华还透露,陈丽丽曾有回光返照的迹象,上周日带姐姐到福隆饭店吃饭,吃了凤爪、排骨、清蒸鳕鱼,陈丽丽还对她说“吃到很爽!”没想到已经戒烟3年,却还向她要烟抽,陈丽华回忆说:“姐姐回光返照。”不过,好在有带她去吃这顿饭,如今才没后悔。她说姐姐洗肾7年,身体一直崩塌,也是预期得到,她本来中风也没影响咀嚼、记忆、语言 能力,能吃能说能笑,常和她及弟弟开玩笑 。

  陈丽华形容姐姐:“一生潇洒,说走就走,她喜欢这个数字,她决定的!”她说,家人依照姐姐生前遗愿,不希望打扰朋友们及影迷,因此不办告别式,但会将姐姐的牌位放在国际佛光山台北道场及法鼓山道场,供大家悼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369006.shtml report 1815 陈丽丽病逝消息陈丽丽曾饰演小王爷陈丽丽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14日晚9点12分,曾反串《江南游》“小王爷”一角红遍台湾的陈丽丽,因突发性脑溢血病逝于万芳医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