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岛健人芳根京子共演 《心灵想大声呼喊》真人化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未闻花名》团队制作,2015年上映的话题动画电影《心灵想要大声呼喊》日前确定将由熊泽尚人执导,偶像组合Sexy Zone成员中岛健人主演拍摄真人版,女主角将由目前正在播放中的晨间剧《别嫔小姐》主演芳根京子担任。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在2015年上映后迅速成为话题,票房收入11亿日元,成绩相当不错。影片是描绘不愿说出真心话的高三学生拓实与同班同学顺通过演出音乐剧而成长的青春群像剧。在片中中岛健人将挑战演奏钢琴为芳根京子伴奏的弹唱段落,中岛健人从小学起学习钢琴,芳根京子也在过去的电视剧中展现过唱功,组合实力相当稳定。

  据悉该片目前已在埼玉秩父市正式开拍,7月22日急速上映。芳根京子也、为吻合动画版形象剪短长发,同时宣布参演的还包括石桥杏奈、佐藤浩市之子宽太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368533.shtml report 80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未闻花名》团队制作,2015年上映的话题动画电影《心灵想要大声呼喊》日前确定将由熊泽尚人执导,偶像组合SexyZone成员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