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荣仓奈奈怀孕剧集拍摄后产休 初夏升级当妈妈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8月与演员贺来贤人正式宣布结婚的女星荣仓奈奈日前正式公布已怀孕将在初夏生产,在目前出演的电视剧《东京白日梦女》拍摄结束后将进入产休期安心待产。

  荣仓奈奈与贺来贤人是在2014年拍摄《为了N》时相识的,在经过1年恋爱后正式宣布入籍结婚。拍摄本季恋爱剧《东京白日梦女》时渐渐出现怀孕征兆,有趣的是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一度面临怀疑自己怀孕的窘境。当时已有粉丝怀疑荣仓奈奈剧中服装宽松并未展现好身材,或许是真的怀孕。根据知情人爆料,荣仓奈奈目前已经进入怀孕的安定期,在剧集拍摄完成后便开始休整进入待产期,大约初夏家中就会添新成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368463.shtml report 727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8月与演员贺来贤人正式宣布结婚的女星荣仓奈奈日前正式公布已怀孕将在初夏生产,在目前出演的电视剧《东京白日梦女》拍摄结束后将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