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照相馆》开机探班 帅大叔周铁遭遇冷面倪虹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妙照相馆》开机探班 帅大叔周铁遭遇冷面倪虹洁
 倪虹洁


  搜狐娱乐讯(黄静圯/文 张科明/视频)3月14日,网络大电影《奇妙照相馆》在北京某影视城举行媒体探班。当天,导演巨兴茂、主演倪虹洁、周铁、姜斯琪正在现场拍摄,为媒体讲述了幕后故事。该影片是以民国时期为背景的奇幻、悬疑喜剧,影片的“时间交易”主题,正是区别于其他网络大电影的一大卖点。

  奇妙构思“时间交易” 影片直面人生话题

  探班现场,几位主创被问到“如果要做一个5年的时间交易,你想换取什么?”倪虹洁说:“我是双子座,梦想总是换来换去的,可能换完了就会后悔了。如果一定要换的话,给我一双大长腿吧!” 倪虹洁还笑称本色的她和出演过的角色完全不同,“很满意这次导演给我设计的角色,因为我本来就是个女汉子,生活中从来不穿高跟鞋、也很少穿裙子的。”

  周铁被剧组称为低音炮帅大叔,能够听到这位大叔的声音也是需要好耳力的,采访现场,周铁全程柔声细语,与古灵精怪的倪虹洁形成强烈反差,采访间隙他也是一人到场外安静地晒太阳。儒雅安静的周铁在被问到五年的时间交易时,谈到自己的遗憾:“工作的原因,很少能够陪伴家人,如果要做时间交易,希望能换来一些时间陪伴家人。”

  剧组的小演员姜斯琪其实是位“老戏骨”,导演笑称她“牌最大”!姜斯琪曾经参演过《打狗棍》、《太平轮》,在《黄金时代》扮演汤唯的儿时角色小萧红,与导演也是“老搭档”了。回答五年的时间交易问题时,尽显自己的纯真本色“我的愿望是考上北大!”倪虹洁问她“你不想当奥斯卡影后吗?”“不想,我只想当学霸!”

  “无双”倪虹洁冷艳女警遭遇帅大叔周铁 演技开挂

  影片《奇妙照相馆》是以“时间交易”为主题创作而成的电影剧本。讲述了周铁扮演的时间商人范大喜,被一心想长大姜斯琪扮演的萝莉小荔枝缠上,阴差阳错竟被她吸取了无限时间,从此小荔枝再也不能长大,性格迥异的二人不得不被绑在一起,而倪虹洁饰演的小荔枝姐姐美女警探卓雅也被卷入其中。自此,各种奇妙事件接二连三的围绕三人发生,并由此展开的一段关于时间和成长的民国奇幻喜剧。导演巨兴茂说:“我想会有很多人在本片中找到共鸣,也会审视自己是否有过虚度的光阴,就会更加珍惜当下的时间。”

  久违喜剧的倪虹洁,自去年亮相《异能家庭》后再度接演本片,并饰演小荔枝姐姐,冰雪聪明、 刚正不阿、神秘莫测的冷面美女警察,与饰演时间商人范大喜的周铁有很多对手戏,两人的扮相从外形上就充满了CP感,令人不禁对这两个角色之间的关系充满了猜想。

  演技派见长的周铁自参与高群书执导的电视剧《父亲的身份》播出后,观众就对他在剧中所塑造亦正亦邪的情报处处长程忠义印象深刻,更有观众评价说“光听他的那把声音就已经浑身酥麻了。”《奇妙照相馆》中,周铁饰演神秘、多面的时间商人范大喜,导演戏称:“我觉得有时候他好像就是范大喜上身。”

  当日,参与演出的喜剧明星何云伟并未出现在探班现场,对此导演解释,因通告时间安排何云伟无法现身,但他必定会是本片中重要的搞笑担当。

  《奇妙照相馆》预计在2017年与观众见面,谈到对收视率的预期,导演巨兴茂及一众演员主创均表示会尽全力拍摄,静待观众的检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348760.shtml report 1941  倪虹洁搜狐娱乐讯(黄静圯/文张科明/视频)3月14日,网络大电影《奇妙照相馆》在北京某影视城举行媒体探班。当天,导演巨兴茂、主演倪虹洁、周铁、姜斯琪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