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姗姗不续约于正暗讽?澄清:何时何地都挺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姗姗不续约于正暗讽?澄清:何时何地都挺你
袁姗姗出席见面会。

 于正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4日下午,在《云巅之上》粉丝见面会上,对于和于正合同到期一事,袁姗姗表示不会再续签合同,假如公司若有需求,自己会支持。提及和张继科的绯闻,袁姗姗笑着说:“我之前回应过了,CHE(扯)。”另外,针对经纪人的争议,她表示公司在处理。

  之后,于正发微博感慨道:“云巅之上再创辉煌!人生嘛,谁不好几年,又坏几年,然后再好几年…大部分人目光短浅,只看眼前利益…上去时万人追捧,下来时连狗都不如…这就是娱乐圈…所以,看戏去吧…戏即人生!”似乎是指袁姗姗合同到期,不再续约一事。

  于正随后又发文澄清之前言论“我觉得很好笑,我人没去现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艺人说了什么,就针对剧情解说了一下也有那么多制造新闻的…哈哈哈,准备送我上热搜吗?还是那句话:来得时候尽力相护,走的时候挥手相送!尽力所以无愧…未来无限可能!@袁姗姗 加油!无论何时何地,都挺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332430.shtml report 2656 袁姗姗出席见面会。 于正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3月14日下午,在《云巅之上》粉丝见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