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梓淇化身甜蜜男友 白色情人节送福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梓淇化身甜蜜男友 白色情人节送福利
 


  搜狐娱乐讯 新晋人气新星熊梓淇在白色情人节曝光一组甜蜜男友系列照片,引发众人热议。不少人士再度安利起这个即将上升为国民男友的大男孩。原来熊梓淇正是由超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IP剧《浪花一朵朵》男一号唐一白的饰演者。

  白色情人节福利升级甜蜜男友熊梓淇爱的告白

 


  在白色情人节曝光的这组时尚照中,熊梓淇不同于以往的清新感,而是整个人散发着甜蜜的气息。照片主打粉色系,熊梓淇身着休闲衬衫外搭粉色针织衫,整个人洋溢这甜甜的微笑。深蓝色的牛仔裤搭配深色运动鞋又恰到好处的凸现了动感与活力。恰逢这个爱的返还日,看到这组甜蜜福利照的网友纷纷表示这个情人节只要熊梓淇一个甜蜜男友足矣。

  唱跳演艺全能型熊梓淇成国民男友

 


  别看熊梓淇长了一副初恋脸,其实也是一个拥有丰富经验的全能艺人。身为台湾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SpeXial的一员,熊梓淇唱跳俱佳的实力早已收获了一大票少女粉丝。而此前在《刺客列传》等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他更是凭着出色的演技收获了无数好评与人气。此次在《浪花一朵朵》出演男一号,未播先热的节奏更是让人无比期待。

 

  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熊梓淇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剧《画心师》即将上映,今夏又有《浪花一朵朵》的强势出击,看来熊梓淇要开启怒刷银幕模式。面对如此劳模的产出,熊梓淇表示,我只是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大家对我的认可更是我前进的动力,会不断的尝试与突破,力求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让我们期待国民男友熊梓淇的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304716.shtml report 2333  搜狐娱乐讯新晋人气新星熊梓淇在白色情人节曝光一组甜蜜男友系列照片,引发众人热议。不少人士再度安利起这个即将上升为国民男友的大男孩。原来熊梓淇正是由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