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吃货少女陈瑶卖萌求吃饱期盼《吃光全宇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货少女陈瑶卖萌求吃饱期盼《吃光全宇宙》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美食旅行真人秀《吃光全宇宙》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吃光家族”幺妹的陈瑶甜美亮相,与曾宝仪、刘维、王青大谈节目趣事,更是自诩是“逛吃逛吃”小火车,被主持人调侃其能“吃光全宇宙,吃穷全剧组”,让人忍俊不禁。

  陈瑶现身发布会现场
  陈瑶现身发布会现场

  当天,陈瑶身着白色长袖衬衫搭配牛仔短裙甜美亮相,更显身体纤细修长。发布会在一片欢乐中拉开序幕,呆萌可爱的陈瑶不仅在自我介绍时忘记自报姓名,更各种耿直爆料,被大姐曾宝仪慌忙阻止,并放话“以后陈瑶的问题都要先过我这一关”。在游戏环节中,瑶妹一展吃货本色,无惧加辣椒和芥末的面包,美美吃完后挑战八分音符,最终以130分比253分神转折逆袭,赢得比赛。

陈瑶吃货本性展露无遗
陈瑶吃货本性展露无遗

  十足大胃王的陈瑶,曾坦言“可以吃72个抄手、一碗面条、3个苹果”,此次在发布会中信心十足的称“我相信这是一个能让我吃饱的节目”,在剧组曾要求过两份盒饭的瑶妹,调笑在吃光家族中自己最能吃,并爆出以往在剧组的日子都吃不饱,所以对节目组安排的每次旅行充满期待。而同为常驻嘉宾的刘维和王青也纷纷爆料吐槽她的黑洞体质,“全剧组就她吃不胖,最可怕”“她一直在吃根本停不下来”,让人羡慕不已。

陈瑶和曾宝仪现场逗趣
陈瑶和曾宝仪现场逗趣

  《吃光全宇宙》将于3月14日起,每周二、四晚8点,在爱奇艺平台垂涎上线。黑洞胃少女陈瑶不仅在节目中能大饱口福一了夙愿,更是过五关斩六将,上天入水克服重重恐惧,美食当下也是不能更拼,想要知道美萌瑶妹到底对美食如何痴狂,如何为食拼命,敬请期待即将播出的节目吧!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303613.shtml report 1928 搜狐娱乐讯3月13日,美食旅行真人秀《吃光全宇宙》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吃光家族”幺妹的陈瑶甜美亮相,与曾宝仪、刘维、王青大谈节目趣事,更是自诩是“逛吃逛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