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降龙伏虎小济公2首播 林伊婷历劫变美丽女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降龙伏虎小济公2首播 林伊婷历劫变美丽女鬼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台湾著名导演简远信担任制片人、编剧的古装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在观众们的千呼万唤中于今日登陆搜狐视频。在延续第一季“不走寻常路”的魔性画风基础上,第二季保留并延续了第一季的喜剧元素,同时在制作和剧情方面也有了全面升级。山影制作青年演员林伊婷倾情加盟该剧,与张倬闻、书亚信、邬靖靖等共同上演一段有笑有泪的神话

  舞功扎实成就精彩武戏林伊婷让武替感觉很“省心”

  据了解,这部戏是林伊婷继古装剧处女秀《剑侠》后再度与简远信的合作。在该剧中,林伊婷饰演的白水仙延续了《剑侠》里端庄温润的形象,只不过这次饰演的人物有些命运多舛但却“战斗力”十足,原来根据剧情发展,白水仙在离开人世变幻成鬼魂后会拥有武功和法术。第一次在古装神话剧中尝试武打动作对于林伊婷而言是从内到外的新鲜尝试,她也坦言第一次接演拥有武功和法术的人物角色令她既兴奋又紧张。

  其实,在《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的拍摄过程中大部分武打戏份几乎都由林伊婷亲自完成。因为有多年舞蹈学习功底,因此林伊婷在拍摄武打戏时能轻松自如的完成导演要求的各种动作,这也让武替“省心”不少。

  尽管第一次拍打戏令林伊婷兴奋中带着紧张,但是凭借多年的舞蹈功底和精湛的演技林伊婷顺利的完成了拍摄。制片人和导演也纷纷表示对林伊婷的认可,称赞其可塑性很强。

 

  开朗性格演苦情女鬼林伊婷直言自己很“分裂”

  在剧中,林伊婷饰演的白水仙与书生李宗仁(黄世超饰)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但因为遭遇种种不幸,夫妻双双离开人世,最后白水仙夫妇二人幻化成鬼魂游走于人世间并伺机报复陷害过自己的坏人。

  对于饰演的白水仙一角,林伊婷笑言自己把这一年的眼泪都给了“她”。原来因为剧情和角色的需要,白水仙夫妇二人的哭戏便成了“家常便饭”,这对于性格开朗的林伊婷而言,演绎苦情的女鬼的确是个不小的反差。

  她也开玩笑表示演这部戏让她很“分裂”,因为这是一部喜剧但是自己饰演的却是个悲情角色。白水仙夫妇整体表演风格异于其他人,在拍摄过程中水仙夫妇在一旁哭的肝肠寸断,其他人的表现却又很“幽默”;对于白水仙夫妇两人而言,前一秒还在上演着生离死别,下一秒导演示意拍摄结束,两人又被现场的表演逗得捧腹大笑;更有意思的是,现场也被水仙夫妇的表演所感染,在场的工作人员也纷纷陷入到了“哭”笑自如切换的模式中。

  虽然出演古装戏的次数不多,但是林伊婷表示无论现代戏还是古装戏,都会用心去演绎好每一个角色,不辜负主创团队的期望和观众的喜爱。期待林伊婷在这部戏中精彩亮眼的表现。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289448.shtml report 2127  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远信影视工作室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台湾著名导演简远信担任制片人、编剧的古装喜剧《降龙伏虎小济公》第二季在观众们的千呼万唤中于今日登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