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能静“撒娇神功”重现江湖 永远有颗少女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伊能静现身全国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发布会,这也是她生完女儿小米粒8个月后正式宣布复工。节目录制现场她更是亮出了自己的“哄娃绝招”,完全看不出岁月痕迹的她依旧如同少女,再现“撒娇神功”!

  从14岁出道至今,长着一张甜美脸庞的伊能静一直信奉“撒娇女人最好命”,除了在疼爱她的老公面前“小鸟依人”,在镜头前她也是屡屡撒娇。某档综艺节目中,她毫不避讳地向“小鲜肉”撒娇索要“爱的抱抱”,微博上更是时常与爱宠互动,撒娇卖萌的样子让粉丝忍不住直呼“太可爱了”,“永远的少女”。

  而来到《歌声的翅膀》节目,米粒妈伊能静也依然保持着一颗爱撒娇的“少女心”。不同于其他成人真人秀节目,《歌声的翅膀》中的小朋友年纪都在16岁以下,如何跨越年龄的鸿沟哄好孩子也成为了辅导员们必须面临的考验。当主持人问到孩子们耍赖生气难为人时该怎么办,另两位辅导员蔡国庆、孙楠纷纷表示要有耐心、要站在孩子的角度上去交流。但育有一儿一女的伊能静却自曝“必杀技”是撒娇,用自己独特的卖萌手法征服小朋友!

  现场伊能静甜蜜分享家庭生活中的“日常撒娇”,她表示自己在家不仅对八个月的小女儿“卖萌”,还会对十五岁的儿子撒娇:“我会跟他说,妈妈有你这样一个好儿子,妈妈真的很幸福。”面对节目中的其他小朋友,撒起娇她也是“手到擒来”:“昨天还有个小朋友闹别扭,我就跟他说,你这样姐姐真的会伤心哦,然后他就乖乖听话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287977.shtml report 839 搜狐娱乐讯近日,伊能静现身全国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发布会,这也是她生完女儿小米粒8个月后正式宣布复工。节目录制现场她更是亮出了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