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俏江南黑厨内幕被曝光 汪小菲:张兰离开后业绩下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俏江南黑厨内幕被曝光 汪小菲:张兰离开后业绩下滑
汪小菲微博回应。
汪小菲微博回应。

  搜狐娱乐讯 3月14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记者暗访实拍俏江南后厨,画面中厨子用炒菜锅涮拖把,随意手抓做好的菜,用臭鱼冒充活桂鱼,用客人吃剩的辣椒再炒菜。

  随后汪小菲在微博回应了这件事称:“自从张兰董事长和几位创始高管退出董事会后,公司先后由cvc和宝华接管,业绩直线下滑。这对一个创办了16年的本土品牌伤害是巨大的。”网友也表示十分心痛:“这么好的一个牌子砸手里了”;“好好的品牌给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287342.shtml report 708 汪小菲微博回应。搜狐娱乐讯3月14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是记者暗访实拍俏江南后厨,画面中厨子用炒菜锅涮拖把,随意手抓做好的菜,用臭鱼冒充活桂鱼,用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