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来》现场斗舞 女闺蜜检验男嘉宾腹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为你而来》迎"文青专场"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周四交友节目《为你而来》即将于3月16日晚22:00迎来最具文艺气息的“文青专场”,男嘉宾蒋帅带大家一起回忆最浪漫的“电影片段”,女嘉宾段怡娜现场演奏萨克斯带来异域风情,除此之外,父母团跟闺蜜团的战斗力也是满点全开,女嘉宾段怡娜的妈妈与男嘉宾尬舞high翻全场,更有女闺蜜检验男嘉宾八块腹肌,节目精彩不断!

  据悉,第六期《为你而来》亮点十足,除了十分抢眼的男女嘉宾能让大家一饱眼福,父母团、闺蜜团更是火力全开,让节目现场精彩不断。女嘉宾段怡娜凭借她出色的萨克斯表演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认可,而段怡娜的妈妈再出招,向男嘉宾提出挑战,展现运动家庭的精彩一面。让现场观众意想不到的是,段怡娜的妈妈竟然跳起了最近在年轻人中大火的“鬼步舞”,与男嘉宾让人捉急的舞步对比下,段怡娜妈妈显得优秀至极,轻松赢的了现场观众的掌声。除了女嘉宾妈妈的精彩表现,闺蜜团们也丝毫不逊色。男嘉宾在宣传片中给了大家一个热爱健身与运动的印象,身材自然差不了,而女嘉宾们对于男生的身材也有一定的要求,作为最懂女嘉宾的闺蜜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检验男嘉宾身材的好机会。在几番请求之下,男嘉宾终于羞涩地露出了自己的八块腹肌,让“心动屋”里的女嘉宾们尖叫连连,也让现场的观众们惊叹不已。

  拥有八块腹肌的男嘉宾实力演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儿是否能遇到哪个让他心动的女嘉宾呢?3月16日晚22:00,湖南卫视《为你而来》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285144.shtml report 1139 《为你而来》迎"文青专场"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周四交友节目《为你而来》即将于3月16日晚22:00迎来最具文艺气息的“文青专场”,男嘉宾蒋帅带大家一起回忆最浪漫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