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毛飞上天》殷桃张莉套路深 上演精彩双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鸡毛飞上天》殷桃张莉套路深 上演精彩双簧
 

 


  搜狐娱乐讯 由杭州佳平影业出品,余丁执导,申捷编剧,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花昆、张莉等演员主演的现实主义大型商业传奇剧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演员的精彩演出、故事的跌宕起伏深深吸引着观众对剧情发展的持续关注。最新播出的剧集里骆玉珠(殷桃饰)和冯姐(张莉饰)“商场大战”中张莉的精彩表演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

  为生存顶风作“案”

  剧中,冯姐和几个姐妹结识了来陈家村找寻陈江河的骆玉珠。因为当时陈家村人民没有经济来源,生活艰难,于是冯姐她们在具有商业头脑的骆玉珠带领下开始做起了买卖。

  但在当时社会,骆玉珠她们的这种做买卖行为是不被大众所接受的,时常会被镇长陈金水(陶泽如饰)扣押货物。在一次货物又被扣押之后,骆玉珠和冯姐她们使用调虎离山之计当街拦下前来陈家村视察的谢书记的车,在思想开明的谢书记引导下她们才拿回了货物。

  好姐妹上演“双簧大戏”巧挣钱

  随着时代的发展,骆玉珠和冯姐她们已经从不被允许买卖东西,发展到可以在街上摆摊,最后到在商场里做起生意了。卖家越来越多,但是买家人数基本没大变,生意也就没有之前好做了。

 

 

  于是骆玉珠想了一出“双簧大戏”,和冯姐在商场“抢客户”,俩人高调表演了“你降5分我降1毛”的套路,吸引来大批买家在她们的降价声中跑来跑去,最后俩人各得半壁“江山”,以一倍的利润大赚一笔!

  这场戏中戏,张莉的表演真谓是可圈可点。被骆玉珠喊话之后,前两句略微结巴的说话方式表现出了冯姐心里的心虚,你一言我一语之后,冯姐说话顺了,气势也比一开始强了,整个表演行云流水。

  如这场戏一样,《鸡毛飞上天》里面有很多贴近大众日常生活的戏份,这也恰恰是吸引观众的内容之一。另外,《鸡毛飞上天》的选角也非常用心,除了几大主角之外,像冯姐这样的配角在演员的演技加持之下也给电视剧添色不少。

  还会出现哪些精彩角色和桥段,请继续关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黄金档电视剧《鸡毛飞上天》。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270934.shtml report 2541   搜狐娱乐讯由杭州佳平影业出品,余丁执导,申捷编剧,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花昆、张莉等演员主演的现实主义大型商业传奇剧电视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