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前程《羽毛耳环》收视问鼎 秘密老公撩倒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前程《羽毛耳环》收视问鼎 秘密老公撩倒众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蓝蓝蓝蓝影视出品,孙恺凯、刘青松执导,刘前程、王维琳、冯芷墨、郑晓甫联袂出演的年代励志爱情大戏《羽毛耳环》完美收官。该剧自热播以来,一路高走的收视率也随着武天祥与上官雪儿之间百转千回相爱的虐恋呈现井喷之势,不少观众表示因刘前程饰演的武天祥入戏太深,虐到心疼。

  《羽毛耳环》是继《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珍珠耳环》后,蓝蓝蓝蓝影视倾力打造的原创民国IP“耳环系列”中的又一虐心之作,由王鑫、曹吉、单冰、陈力、张瑜洁、郝丽敏、李新雨、丁睿玺、宛卓、刘海龙等青年编剧共同创作完成。在越来越商业化、注重卡司阵容和感官特效的影视环境下,《羽毛耳环》凭借高能剧情屡创收视新高,用紧凑丰富的故事情节和饱满的人物特点将其呈现给观众,实属难得的精彩之作。

  在剧中,刘前程饰演的武天祥不单是一位民国阔少,更是一个重情重义、视民族尊严如生命的缉毒警察,除了霸道气场之外,一身铮铮铁骨和血性男儿的气度都令这个角色充满了魅力,这样一个霸气十足的人物,却偏偏对爱情执着、忠贞,满足了不少女性观众的爱情幻想,成为心中的秘密老公。

  据悉,《羽毛耳环》已在湖南电视剧频道迎来圆满收官,而该剧也即将上星进行二轮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265677.shtml report 1041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蓝蓝蓝蓝影视出品,孙恺凯、刘青松执导,刘前程、王维琳、冯芷墨、郑晓甫联袂出演的年代励志爱情大戏《羽毛耳环》完美收官。该剧自热播以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