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太过分了》严正化 完美消化大牌明星角色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严正化
严正化

  搜狐韩娱讯 严正化完美表现‘外刚内柔’,提高了投入度。

  严正化在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编剧 河清玉、 导演 白浩民)里饰演刘智娜,认真演出具有冰冷的高傲以及迷人微笑的大牌明星。严正化饰演华丽而强烈的角色,以自己独特的表现力,引领剧情的展开。

  12日播出的《你太过分了》第4集里,描述了作为大牌明星经常显出高傲而理直气壮的智娜在晟泽(在熙 饰)发生车祸之后,告白内心痛苦的场面。智娜和盛焕(田光烈 饰)作为广告模特和广告主的关系重逢,盛焕问了智娜关于过去爱过的晟泽。智娜犹豫了一下后努力淡淡地回答说因为自己他死了。

  另外,智娜提出了与自己的模唱歌手惠堂(具惠善 饰)一同签约的特别要求,以此为条件寻找新的经纪公司。这是为了信守和晟泽约定的对惠堂负责的诺言,并为了对向惠堂感到的的负罪感和歉意赎罪。但是,惠堂知道智娜的这些计划之后,无情地拒绝了她的好意,表现出跟以前180度变化的态度,预告两人之间戏剧性的矛盾,引起了趣味。

  如此,严正化到现在在《你太过分了》里展现出了坚强的面貌背后隐藏着苦痛和伤痕的柔弱心事,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努力抑制住自己的感情,但是以心切的眼泪描述了因为自己的贪心,给感到爱情而怜悯的惠堂留下无法洗去的痛苦,并且即使失去拥有的一切也想保护的晟泽结果因为自己而死去,后悔的感情大爆发。

  如此,在剧中刘智娜的感情变化成为剧情展开的核心,严正化的扩大的演技范围更有说服力地表现了刘智娜一角,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并且,严正化的角色消化能力增添了剧情的可信性,令人十分期待她以后的活跃。

  另外,严正化、具惠善、姜泰伍、全光烈、郑糠云、孫泰英等出演的MBC新周末剧《你太过分了》 每周六、周日晚上8点45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254643.shtml report 1284 严正化搜狐韩娱讯严正化完美表现‘外刚内柔’,提高了投入度。严正化在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编剧河清玉、导演白浩民)里饰演刘智娜,认真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