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站到底>蒲熠星憾败机器人 赛前李好不知神秘人

  本周一晚《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最后一场,收官之战上演史上最燃爆的人机大战。今晚神秘人的身份已揭晓,采用最热血的“英雄联盟”赛制决出一位“站神之神”,只为代表人类为尊严而战,到底是机器人的大脑强,还是人类的智慧更胜一筹,今晚就能揭晓。

  神秘人今晚揭晓 最热血的答题赛制“英雄联盟”燃爆答题夜

  比赛当晚,连李好都不知道的神秘人身份就将揭晓,在这之前,这位神秘人的身份引万众猜测,目前主要猜测有“站神之神”檀越,“搬砖男神”邓楚涵,有“凌云机长”张德祥,“清华男神”刘也行,还有“速度女王”彭雪茹。

  那么到底这位神秘人是谁呢?今晚晋级的选手也说出自己的猜想,张泽表示:“从情感上我希望看到邓楚涵,但是从理智上和逻辑判断来讲,我觉得应该是张德祥。”周涛最期待还是他的老对手檀越,蒲熠星则希望是张德祥和刘也行。

  《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最后一场将采用最热血的“英雄联盟”赛制。四位晋级选手随机选出一名勇士,面临两种选择,一种做孤胆英雄以一敌四;第二种压力相对较小,选择一位对手作为盟友,挑战胜利后再化友为敌进行一对一较量。“这种赛制既考验了选手智力,又考验了他的勇气,《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采用这种赛制再合适不过了!”主持人李好说。

  史上最强“人机大战”一触即发 传奇永不落幕五周年之后精彩还将继续

  自从《一站到底》进入全新的3.0时代后,大Boss机器人“汪仔”到现在还未失守过,也就是说这个代表着国内最前沿的人工智能在答题上至今还未输给过人类大脑。今晚,不管是谁站到最后,他将代表人类发起对机器人的最强挑战,有选手甚至感言:“今晚的比赛不是选出一位强者,而是选出一位最适合代表人类,捍卫人类尊严去和机器战斗。”面对最强人类对手,机器人汪仔倒十分轻松,戏谑说:“拿出你的实力,不要让本汪以为是和假对手答题。”

  比赛当晚作为《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收官战,在场每位选手表现都十分出色,五年弹指间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已成一种符号,张泽说:“能回来就是荣耀,我们每个人都是划过这片舞台的一颗星。”张超凡则表示每次归来都是为了更好的出发,而周涛变得更加成熟睿智热爱生活;而蒲熠星一直波澜不惊的样子,今晚还要再秀一次他的帅气舞技,惹无数女生尖叫。

  《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虽已收官,但精彩还将继续。五周年之后将是再一次扬帆起航,在这艘华丽打造的“一站到底”战舰上承载着人类的智慧、勇气还有希望。传奇永不落幕,巅峰会后让我们一起见证下一个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242855.shtml report 2444 本周一晚《一站到底》五周年巅峰会最后一场,收官之战上演史上最燃爆的人机大战。今晚神秘人的身份已揭晓,采用最热血的“英雄联盟”赛制决出一位“站神之神”,只为代表人
最后修改于2017-03-14 08:56:18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