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和甜馨都是"云"字辈?李小璐调皮让曹云金叫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和甜馨都是"云"字辈?李小璐调皮让曹云金叫妈
李小璐与曹云金聊天记录。
李小璐与曹云金聊天记录。

李小璐调皮喊话曹云金认干妈。
李小璐调皮喊话曹云金认干妈。

曹云金拉黑李小璐。
曹云金拉黑李小璐。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晚,曹云金在微博上传和李小璐微信两天记录,并称:“在昨晚吐槽背后,隐藏着这样一场激烈的‘撕逼’。好吧,我们还是朋友@李小璐!”聊天记录中,李小璐表示曹云金和女儿贾云馨都是云字辈,让曹云金喊她干妈,这样她就可以再把“云”字赐给他,惹得曹云金开玩笑怒删李小璐。

  两人风趣短信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哈哈哈哈甜馨有哥哥了!”也有网友献招,称:“先把云字要回来再怼她!哈哈哈哈!”“金哥,说不定你还没甜馨粉多!要不你就把这个热度蹭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242520.shtml report 2850 李小璐与曹云金聊天记录。李小璐调皮喊话曹云金认干妈。曹云金拉黑李小璐。      搜狐娱乐讯3月13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