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心!孙俪为昏迷铁粉录音 粉丝听完流泪醒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暖心!孙俪为昏迷铁粉录音 粉丝听完流泪醒来
孙俪录音唤醒粉丝。
孙俪录音唤醒粉丝。

该粉丝为孙俪画的画像。
该粉丝为孙俪画的画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孙俪的一名“铁粉”脑死昏迷36小时,孙俪得知后亲自录音,一声声唤“赶紧醒过来”,还向爱画画的粉丝承诺,等她醒来“我就坐在你面前让你画”,没想到粉丝听完后竟流泪醒过来了。

  孙俪以《甄嬛传》在台湾知名度大开,电视上给人霸气印象的“娘娘”私底下却十分有亲和力。虽然工作繁忙,但得知粉丝“丽玲”因病陷入昏迷,她特地录制了1分零4秒的音频,不但知道她很爱作画、住在香港,“也看过你很多画,我也在你的微博上点过赞,但是这个绝对不是手滑,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画的画。”

  孙俪还在录音中说:“下次来香港,我就坐在你面前让你画,你再也不用画照片了,因为我相信画本人和画照片感觉一定不一样。”最后也更盼她快点醒过来。录音由粉丝的家人在其耳边播放,奇迹的是“她听到孙俪的话,不断流泪”,更因此苏醒过来。消息一出,网友都大赞孙俪人美心也美,做善事都是私底下来。对此,孙俪的经纪公司不愿多做回应。

  【延伸阅读:这些明星都太暖心!】

  >>>>>>暖心!黄晓明受粉丝热情围观 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暖心偶像!陈伟霆片场为粉丝发情人节礼物

  >>>>>>经纪人深夜产子 姚晨暖心客串助产士

  >>>>>>暖心!杨丞琳19岁粉丝病危 她深夜录音为其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241373.shtml report 3310 孙俪录音唤醒粉丝。该粉丝为孙俪画的画像。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孙俪的一名“铁粉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