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谈“德艺双馨”:我不是德艺双馨,坚持做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易峰谈“德艺双馨”:我不是德艺双馨,坚持做自己
 李易峰(资料图)

李易峰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偶像李易峰接受了《中国电影报道》的专访,李易峰在专访中表示自己不是德艺双馨的人,还没有达到这个境界,未来要坚持做自己,通过时间去沉淀。

  在谈到如何理解“德艺双馨”一词时李易峰表示主要是形容一个从事艺术行业的人,在道德和技艺上面有非常好的一个发展。”

  在谈到陈凯歌对“德艺双馨”的理解时,李易峰表示:“他觉得这个馨是味道很好,很芳香的意思,就是说你至少不能臭了再去。其实做人啊,做事情,在每一个行业里,你都不能让自己的名声变臭了,所以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认真。”

  对于“德艺双馨”的楷模,李易峰表示:“像梅兰芳老师,马三立老师。在演艺界里,像刘德华,廖凡,他们都是我的偶像。像廖凡老师,我觉得他是一个在做演员上是一个非常认真,非常厉害,带着艺术家气质的一个演员,我觉得首先他对生活是非常有自己的追求和要求的,很轻松自在生活的。然后在我们整个拍戏的过程当中,你比如说有一场大戏,他是拍了快一个星期的大夜,每天都很冷,身上全涂的是泥,第二天就感冒了,但是必须得坚持拍下去,我觉得这个是让我非常敬佩的。”

  在谈到自己如何努力达到“德艺双馨”时,李易峰说道:“我没有办法去说应该怎么做,因为我不是一个德艺双馨的人,我觉得我还没有达到这个境界。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认真地去做你每一次的工作,然后坚持做自己,真实的做自己,努力,积极,用心,他一定是经历了很多时间的沉淀,经历了很多事情的反反复复也好,或者是有更多的好作品,好的口碑去堆积起来,是一个量变达到质变的一个过程。”

  对于自己的粉丝,李易峰表示:“比如说他们像家人一样保护你,谁欺负你了,他们帮你去讨一个公道。你今天有活动了,他们会帮你去呐喊助威。这些点点滴滴,都是让人觉得很感动的事情。哪怕他们说一声李易峰加油,我觉得都是一个支持。”

  谈到自己年近三十,却还被称作“小鲜肉”,李易峰表示:“因为现在的这个网络,是一个非常发达的时代,造就了这个新的词,它只是一个词而已,那再以前的时代也有,其实就是新人吗,就是大家觉得我还是小鲜肉,但是我又不能拿新人奖了,这个就很矛盾。”

  谈到自己出道至今掌声和非议并存的问题,李易峰坦言:“尽量让自己不被这个负面所影响。我觉得低谷期,我没有特别的消极,还是相信自己会更好,然后也没有自暴自弃,就觉得这个很正常。你一个大学生进入社会,进入工作岗位,你肯定会面临很多一些好与不好的事情,过去了,它就过去了。如果把它变成一个高低起伏的话,那低了之后一定会高,高了之后一定会平,平了之后有可能会低会高,那就得看你自己是以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每个时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3/n483205313.shtml report 3446  李易峰(资料图)李易峰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偶像李易峰接受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