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白迷宫》发概念海报 任达华陈小春身锁迷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黑白迷宫》概念海报
《黑白迷宫》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由香港电影大佬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邱璐璠、张兆辉、林雪、李子雄等主演的电影《黑白迷宫》亮相香港电影节影展,并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

  电影《黑白迷宫》讲述了大华(任达华饰)、阿春(陈小春饰)等人陷入内地警察到香港“剿匪”而险象环生的惊险故事,片中各路人物扑朔迷离的身份背景让整个故事悬疑丛生。正如任达华所说这部电影将“戏如其名”,“很多路给我们走,但走来走去走不出那个迷宫”。而此次公布的海报也重点传达了“画如其名”的概念,黑白色调强势震撼,阴影与线条勾勒出的迷宫困境,看似有许多出口,实则迷局重重,呈现出极强的悬疑感,重现九零年代港式警匪片的黄金年代。

  除了影帝任达华外,该片也集结了陈小春、伍允龙、张兆辉、林雪、李子雄等实力派明星,也有内地演员邱璐璠、桂晶晶、叶项明、孟晓艺挑等新鲜面孔加盟。

  监制王晶介绍称,为了呈现影片中艰难而惊险的卧底之路,在正片拍摄中,枪战、徒手比拼、爆破、飙车等危险戏份也会在细节上下足功夫力求逼真完美。如此扣人心弦的动作戏再加上黑白难辨的心理战,全力打造原汁原味的港式警匪片质感。

  《黑白迷宫》是王晶导演在《我的极品女神》之后再次打造的精品新作。同时《黑白迷宫》是王晶继《黑白森林》《黑白战场》之后,该系列的完结之作,《黑白迷宫》是独立故事,且警匪成分更强。

   据悉,电影《黑白迷宫》有望今年在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3/n483193575.shtml report 1240 《黑白迷宫》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3月13日,由香港电影大佬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邱璐璠、张兆辉、林雪、李子雄等主演的电影《黑白迷宫》亮相香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