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盗号!杨幂微博围观征服异性的套路技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盗号!杨幂微博围观征服异性的套路技巧
杨幂微博截图
杨幂微博截图
杨幂方回应被盗号。
杨幂方回应被盗号。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上午,杨幂更新了一条微博,显示杨幂围观了一个如何征服异性的问答,这问答是关于征服异性时,用的最多最管用的招式技巧与手段套路。这瞬间让一干粉丝与网友惊呆,“大幂幂难道是个老司机?”“你这是咋了?”微博发出后不久,杨幂工作室发微博表示“今日,工作室发现杨幂微博账号被盗,目前已在处理,她本人正在上海拍摄杂志中,并未登陆微博。”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

  这个征服异性的问答本身没啥,但杨幂围观了这一问答却让网友们集体吓掉了下巴。虽然事后杨幂方回应称这是被盗号了,杨幂并没有围观这个问答,但网友还是禁不住脑洞大开,“情感丘比特向大幂幂发出爱心!”“说不定这么一闹杨幂真会关注这类问题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3/n483152363.shtml report 1282 杨幂微博截图杨幂方回应被盗号。搜狐娱乐讯3月13日上午,杨幂更新了一条微博,显示杨幂围观了一个如何征服异性的问答,这问答是关于征服异性时,用的最多最管用的招式技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