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艳艳新剧角色亲民 与张国立演对手戏催泪煽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曹艳艳《老爸当家》饰演权芳
曹艳艳《老爸当家》饰演权芳

曹艳艳拍哭戏催泪煽情
曹艳艳拍哭戏催泪煽情

曹艳艳与张国立演对手戏
曹艳艳与张国立演对手戏


  正在卫视热播的亲情电视剧《老爸当家》近日口碑收视率捷报连连,由演员曹艳艳所饰演的权家四千金中大姐权芳这个角色,接地气又亲民的人物性格受到广大妈妈级观众的喜爱和追捧。演员曹艳艳此次与饰演其父权来的张国立、饰演二妹权薇的蒋欣一同联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台酸甜苦辣味道十足的家庭大戏。剧中,大姐权芳与父亲权来之间上演的几段情感线上的对手戏,更是走心催泪煽情,演员曹艳艳的演技也是大获好评。

  《老爸当家》中大姐权芳这个角色与演员曹艳艳不仅在生活中的状态相差甚远,也与曹艳艳之前影视作品中所诠释的倾国倾城、风姿卓越、贵气十足等人物角色反差极大。对于挑战大姐权芳这个角色,演员曹艳艳坦言:“做演员这么久,一直都梦寐接到一个不用在造型上雕琢,与我本人性格反差很大的人物角色。终于遇到《老爸当家》这部好作品,遇到大姐权芳这个角色,我很兴奋和激动。在开拍前的筹备阶段,我就常常一个人去菜市场、去学校和商场等地方,寻找生活中“权芳”这个人物最真实的样子,让自己多去接触感受并进入人物。”

  剧中大姐权芳与父亲权来坦白隐瞒数年自己第一段婚姻时的感情戏,走心催泪赚足观众眼泪。与饰演其父权来的张国立诠释这一段对手戏,曹艳艳表示和张国立老师对戏就像棋逢对手,和高手过招特别过瘾。曹艳艳还特别揭露,在拍这段戏之前,她还特别与张国立老师探讨切磋演技,在多次的走戏和磨合中呈现出这场戏最终播出中的效果。曹艳艳也表示与张国立老师合作拍戏,自身的进步很大,且因在戏中饰演大女儿这个角色,在戏外和其他三个妹妹一样都对父亲张国立产生了很强的依赖感。

  对于张国立所饰演的父亲权来一角,曹艳艳也走心说到:“若是生活中每位父亲都能有像权来这般的胸怀,那么家庭中出现地任何矛盾都会迎刃而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3/n483144413.shtml report 2117 曹艳艳《老爸当家》饰演权芳曹艳艳拍哭戏催泪煽情曹艳艳与张国立演对手戏正在卫视热播的亲情电视剧《老爸当家》近日口碑收视率捷报连连,由演员曹艳艳所饰演的权家四千金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