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天真!彭于晏被阮经天骗演同志片要男扮女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天真!彭于晏被阮经天骗演同志片要男扮女装
阮经天与彭于晏。
阮经天与彭于晏。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网上流传阮经天早年参加台湾节目做任务的视频。这个任务是这样的,邀约好朋友新戏反串演出,如果约女生就要让她演男生,约男生就要让他演女生。当时,阮经天就选择了打给彭于晏。视频中阮经天假装打电话邀请彭于晏合作演一部同志片,还让忽悠彭于晏出演自己的女朋友,“天真”的彭于晏竟被他说动了。还说是大公司投资,力邀章子怡周润发参演。彭于晏竟然相信了!

  网友们还感叹道,原来彭于晏一直都是“彭三岁”,那么容易就上当受骗。不过彭于晏如今已经和章子怡和周润发都有过合作,看来当年的心愿已经实现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3/n483136962.shtml report 1022 阮经天与彭于晏。搜狐娱乐讯日前,在网上流传阮经天早年参加台湾节目做任务的视频。这个任务是这样的,邀约好朋友新戏反串演出,如果约女生就要让她演男生,约男生就要让他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