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306-0312北美票房 《金刚》6101万美元无悬念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本周冠军
《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 

  本周冠军

  《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

  导演:乔丹-沃格-罗伯茨Jordan Vogt-Roberts

  编剧:麦克斯-鲍任斯坦 Max Borenstein

  约翰-贾丁斯 John Gatins

  丹-吉尔罗伊 Dan Gilroy

  德里克-康纳利 Derek Connolly

  主演: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

  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

  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

  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

  类型:灾难/动作

  好莱坞超级灾难大片《金刚:骷髅岛》是新版《哥斯拉》上映以来最受瞩目的怪兽片。影片充满了惊人霸气,大猩猩愤怒地对着一架直升机咆哮,从两者的比例来看,这只猩猩的体积不亚于一座山丘。对于喜欢强视觉的观众来说,本片是今年春季不容错过的大片。《金刚:骷髅岛》讲述了骷髅岛的秘密,这里既是庞然大物金刚的故乡,也是诸多神秘生物的栖息之地,这部电影的格局将更大,除了金刚之外,还将把目光放到更多的生物上,故事也更加复杂。尽管此片由新版《哥斯拉》的编剧麦克斯-鲍任斯坦操刀剧本,但它的故事格局并不类似于《哥斯拉》,它以动物的视角去窥探这个物种的起源,以及这个起源背后所隐藏的秘密。影片里所折射出的隐喻和悲剧元素,和1933年版《金刚》相似。

  和以往任何一版“金刚”不同,《金刚:骷髅岛》中这只怪兽的体型相当庞大,行走起来就像一座移动的山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的男主角,在大猩猩面前显得非常渺小,但即便如此,他还是率领着包括布丽-拉尔森、景甜等在内的勘探队,与大猩猩展开较量。值得一提的是,全片并不只有猩猩这一只怪物,还有形似河马、翼龙等其他怪物出现,危机全面升级。影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了78%的好评率。Detroit News认为:“和以往一样,一个巨大的野兽带来了惊人的视觉奇观,观众可以在恐怖的氛围中感受到逼真的享受。” Chicago Sun-Times指出:“作为一部怪兽电影,影片中竟然有大量的幽默桥段,大大提升了这部灾难片的趣味性。”Tribune News则认为:“很想把这部电影命名为《猩猩启示录》,但是它绝对没有那么深刻,而是带来了令人惊讶的新鲜感和趣味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3/n483127730.shtml report 5926 0306-0312北美票房《金刚》6101万美元无悬念夺冠0306-0312北美票房《金刚:骷髅岛》Kong:SkullIsland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