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颖和儿子玩直播大变脸 网友惊呼认不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颖和儿子玩直播大变脸 网友惊呼认不出
曹颖玩直播。
曹颖玩直播。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曹颖被曝出与儿子一起玩直播,母子两人在镜头前和粉丝们大方互动,十分有爱。直播当中,曹颖披着长直发,一副女神的样子和大家一起互动,对镜头频频微笑,但网友们却吐槽被她的脸吓到了。画面中的曹颖面部表情有些不自然。

  网友们不禁猜测到底怎么了,纷纷留言说:“你不说我压根认不出来!太惊悚了!”“她一直脸就特别饱满、现在竟然这样了”“女神也有变老的一天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3/n483126827.shtml report 767 曹颖玩直播。搜狐娱乐讯近日,曹颖被曝出与儿子一起玩直播,母子两人在镜头前和粉丝们大方互动,十分有爱。直播当中,曹颖披着长直发,一副女神的样子和大家一起互动,对镜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