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夜撒狗粮 秦昊包场带伊能静看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夜撒狗粮 秦昊包场带伊能静看电影?
秦昊在电影院。
秦昊在电影院。

电影院空无一人。
电影院空无一人。

伊能静与老公秦昊在电影院合影。
伊能静与老公秦昊在电影院合影。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晒出三张与老公秦昊在电影院的照片,并称:“秦先生包下整个电影院带我看包场电影啦!哈哈……霸气不?(其实是周日晚场没人!)”照片中,伊能静戴着眼镜,和秦昊头挨头,拿着小零食,十分的甜蜜。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爱情永远都不会迟到,只是看最后给你爱的那个人是谁!”“满满的幸福感,一直幸福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3/n483118191.shtml report 1469 秦昊在电影院。电影院空无一人。伊能静与老公秦昊在电影院合影。搜狐娱乐讯3月12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晒出三张与老公秦昊在电影院的照片,并称:“秦先生包下整个电影院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