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Kimi暖心弯腰紧握弟弟 林志颖感动:心里暖暖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Kimi暖心弯腰紧握弟弟 林志颖感动:心里暖暖的
Kimi带着弟弟们在草地上玩耍。
Kimi带着弟弟们在草地上玩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3儿子一起玩耍的照片,Kimi贴心照顾弟弟的画面,让他看了忍不住感慨,“小黑米慢慢变成大黑米哥哥。”

  画面中,Kimi带着弟弟们在草地上玩耍,三人同样穿着紫色兄弟装,开心地在草地上奔跑,已经长高不少的Kimi弯下腰,紧紧牵着弟弟的手,超暖心举动让爸爸林志颖看了,也忍不住感慨“看着小黑米慢慢变成大黑米哥哥,牵着弟弟的手在草地奔跑,心里暖暖的。”字里行间流露出满满父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3/n483117204.shtml report 708 Kimi带着弟弟们在草地上玩耍。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12日林志颖在微博晒出3儿子一起玩耍的照片,Kimi贴心照顾弟弟的画面,让他看了忍不住感慨,“小黑米慢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