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源自曝曾不自信 录《王牌》后变“话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源变“话唠”
王源变“话唠”

宋茜吐槽节目太短
宋茜吐槽节目太短

王祖蓝、宋茜、王源
王祖蓝、宋茜、王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12日,浙江卫视原创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在杭州举行媒体探班。总导演吴彤,三位MC王祖蓝、王源、宋茜接受采访,王源自曝曾不自信,参加节目后变胆大和健谈。一旁的王祖蓝则吐槽王源是话唠,比自己话还多,“很少有偶像派愿意说这么多话。”

  王源变“话唠” 获刘晓庆称赞前途不可限量

  探班现场,王祖蓝、王源、宋茜三位MC以帅气的造型亮相。综艺新人王源随着节目《王牌对王牌》一同成长,他坦言:“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每期都要面对不同的嘉宾,要和他们熟悉去交流,一开始我有代沟问题,很多剧都没看过,都要开场临时补充下,或者由祖蓝哥帮我补下功课。”

  王源称,自己以前还有一点不自信,参与节目录制后整个人都被打开,简直话唠上身,“我现在胆子大了,也比以前更健谈了。”王祖蓝在一旁还特别吐槽说,王源话真的超级多,台上剪掉的那些话攒起来都可以出一本书了,“我都没他话多!很少有偶像派愿意说这么多话,都和老人有的一拼。”

  王源还是一个会在录节目前夯实功课的敬业MC,“我都会去嘉宾老师的休息室把我的想法和他们沟通,然后听听他们的意见,争取在一天时间内准备的更充分。”在之前的节目中,王源和刘晓庆搭档出演的即兴表演就让刘晓庆极为惊艳,总导演吴彤爆料:“录完节目在卸妆的时候,晓庆老师还表扬说,你们这个小主持人以后前途不可限量。”

  宋茜吐槽节目太短 导演曝邀大牌“背后的故事”

  同时录制浙江卫视两档爆款节目,王祖蓝说体会各有不同,“相对‘跑男’而言,‘王牌’里面有着时间的味道,对经典的致敬,在成龙大哥那期里面,看到节目组找来了40个成家班成员的环节,真是很感动,现场我也是真的哭了。”

  王牌特工宋茜谈及录制节目的感受时,她说自己变得更稳重、成熟,也更敢去做了,“每录制一期都能学到很多东西,不管是综艺还是舞台上的表现力都锻炼到的。每一期来都像要演舞台剧一样。”有没有要向节目组吐槽的?宋茜笑称:“节目录制时间特别长,好玩的点也特别多,每次保留下来的都是最精彩的,都在精益求精,有些被剪掉的蛮可惜的。强烈要求节目组放花絮出来做福利。”

  近几期《王牌对王牌》推出了“后宫一枝梅”、“王牌电视节”、“《爱情公寓》后传”等主题,引发全民讨论,其中《甄嬛传》里“雍正”陈建斌搭档了张国立和张铁林两位“皇帝专业户”,惹网友直呼“活久见”。总导演吴彤透露,为了说服陈建斌,也是等待了特别长的时间。他说,陈建斌原本并不愿意上综艺节目,约了几个月都难以成行。后来听说陈老师在海南度假,吴彤特意飞到三亚和陈老师聊了好几个小时,“主要听他的想法,对综艺内容的意见,谈我们节目可以怎样去做。”吴彤说,因为邀请的很多老艺人对现在综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主要就是要用心对待,总能打动他们。这种诚意也传染到了嘉宾身上,吴彤爆料说,这两期的《铁齿铜牙纪晓岚》“铁三角”重聚就是张国立老师一手帮忙促成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2/n483105503.shtml report 2935 王源变“话唠”宋茜吐槽节目太短王祖蓝、宋茜、王源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3月12日,浙江卫视原创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在杭州举行媒体探班。总导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