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求P图与甜馨合体 收获网友恶搞无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贾乃亮在微博晒出网友的创意P图
贾乃亮在微博晒出网友的创意P图

贾乃亮在微博晒出网友的创意P图
贾乃亮在微博晒出网友的创意P图

贾乃亮在微博晒出网友的创意P图
贾乃亮在微博晒出网友的创意P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上午,贾乃亮微博更新图片九宫格,晒出来自网友们的创意P图,并附文称,“谢谢大家对我的爱,让我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图片中,小甜馨手拿画作和埃菲尔铁塔“合影”,而奶爸则以稀奇古怪的方式出现在甜馨身边,或是超人形象或是狗头形象,有张甚至把他挂在了铁塔顶上,笑煞网友。

  3月10日,李小璐[微博]微博晒出一张甜馨手拿画作的照片。小甜馨这次的作品是颇具抽象派风格的埃菲尔铁塔,妈妈还附文表示,“闺女,为娘的惭愧,空下来一定带你去看看。”评论里就有网友将小甜馨和铁塔P在了一处。随后,贾乃亮微博广招贤士,希望有P图高手可以将自己和甜馨拼在一起,于是就有了网友们各种恶搞的图片合集。

  对于奶爸的“愤怒”,网友们调侃道,“大家都好有爱呀!”“不用谢!”也有网友表示甜馨内心应该是,“甜馨:爸爸,我怎么这么嫌弃你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2/n483077590.shtml report 1875 贾乃亮在微博晒出网友的创意P图贾乃亮在微博晒出网友的创意P图贾乃亮在微博晒出网友的创意P图搜狐娱乐讯3月12日上午,贾乃亮微博更新图片九宫格,晒出来自网友们的创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