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生了啥?陶昕然深夜发朋友圈 直言想退出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陶欣然深夜发朋友圈
陶昕然深夜发朋友圈

 陶昕然


  搜狐娱乐讯 有网友爆料演员陶昕然今日凌晨发朋友圈,直言“想退出娱乐圈”,还表示这些年做任何事几乎从未纠结犹豫前思后想过,都凭感觉。陶昕然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一角。

  原文:

  这些年 做任何事几乎从未纠结犹豫前思后想过,都凭感觉,如高希希导演的答记者问:“陶昕然啊,脑子里只有演戏一件事。”但现在看着熟睡的孩子,想想电脑里的一堆堆未读邮件,突然间萌生了退出演艺圈的想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2/n483060376.shtml report 1112 陶昕然深夜发朋友圈陶昕然搜狐娱乐讯有网友爆料演员陶昕然今日凌晨发朋友圈,直言“想退出娱乐圈”,还表示这些年做任何事几乎从未纠结犹豫前思后想过,都凭感觉。陶昕然曾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