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确定出演张艺谋新片 片名及角色未透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确定出演张艺谋新片 片名及角色未透露
 邓超确认将参演张艺谋新片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络爆料称张艺谋将拍摄一部三国题材的电影,主演阵容中包括邓超。3月11日,邓超在网上发文称:“大家好,我是张艺谋”,还在评论中称:“晚点把剧本内容发上来”,确认将参演张艺谋新片。

邓超回复网友 


  此前,有消息称张艺谋新片初定名为《三国·荆州》,主演包括巩俐、邓超、张涵予、杨洋、张慧雯、周冬雨等,并称邓超有可能出演刘备一角。据悉,张艺谋方面已经承认了在筹备新片,但其他信息还未透露。

  此次邓超发文算是官方确定加盟,但却未透露片名及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1/n483036817.shtml report 1374  邓超确认将参演张艺谋新片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络爆料称张艺谋将拍摄一部三国题材的电影,主演阵容中包括邓超。3月11日,邓超在网上发文称:“大家好,我是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