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S晒自拍力挺公益 却被网友怼整成塑胶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S
大S
网友怼大s整容过度
网友怼大s整容过度

  搜狐娱乐讯 3月10日,大S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照片,并发文力挺公益,呼吁大家参与“终止儿童受暴”的活动,但是有网友在评论区吐槽称大S是塑胶人。

  网友吐槽大S:“为何要加入塑胶人的行列,再加上发胖,差点认不出来”,随后也有网友力挺大S,发文表示:“我觉得很美啊,空白照的你懂什么啊”;“不如请这位评论者先放张自己的照片让大家欣赏欣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1/n483002366.shtml report 1079 大S网友怼大s整容过度搜狐娱乐讯3月10日,大S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照片,并发文力挺公益,呼吁大家参与“终止儿童受暴”的活动,但是有网友在评论区吐槽称大S是塑胶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