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和吴宗宪的恩怨情仇!过去演讲内容再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宗宪周杰伦
吴宗宪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3月10日报道,主持界大哥吴宗宪和当年子弟兵周杰伦交恶后,周杰伦连结婚都没发喜帖给他,让他气得公开骂了好几回。有网友在晒出周杰伦2013年参加节目《开讲啦》到北大演讲的内容,吴周2人心结的话题又成为议论焦点。

  周杰伦当时在演讲中提到挖掘了他的吴宗宪,3天要他写10几首歌曲,是吴给我的功课,“当时很期待歌曲被录用,这样才有钱,可以拿给家人。”又提好友刘畊宏,指因为刘私下拜托工作人员,让他才有机会在活动唱《黑色幽默》,成功发片。

  该内容再次掀起讨论,有网友认为“他说"吴宗宪"的内容,听起来比较像是贬意!”“就老板看不起你,给了资源后,一天到晚说欠自己的”,但也有网友认为,“吴宗宪可能没料到周杰伦这种风格会红,所以没投入太多资源,而刘则是一直挺周杰伦,挺到他有机会出唱片。可是事实是若没有当初的吴宗宪,可以说近乎霸占着所有资源的他来可以捧,周杰伦就算再有才华,恐怕最后也只是被埋没,没舞台可以展现宣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1/n482994651.shtml report 1192 吴宗宪周杰伦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3月10日报道,主持界大哥吴宗宪和当年子弟兵周杰伦交恶后,周杰伦连结婚都没发喜帖给他,让他气得公开骂了好几回。有网友在晒出周杰伦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