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现场> 斯宾瑟花式调侃奥斯卡奖 与酒保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奥克塔维亚变老司机酒吧调戏帅哥
奥克塔维亚变老司机酒吧调戏帅哥

  搜狐娱乐讯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Octavia Spencer)将在3月11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乐嘉宾是约翰·米斯蒂神父(Father John Misty),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非裔美国女演员,1972年5月25日生于美国亚拉巴马州。出道后因常演护士被冠以护士专业户的称号。曾凭借电影《帮助》获得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第18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第65届英国电影学院奖、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等多项国际大奖的最佳女配角。2017年获得金酸梅奖提名。前段时间她在主演的电影《隐藏人物》扮演一位数学家,一举获得奥斯卡三项提名。

  在本期中奥克塔维亚自嘲是天生护士脸,因全家姓名被盗用控告医药公司,据理力争的她能否胜诉?奥克塔维亚还体验了服务员的工作,却因态度恶劣爆粗口惨被嫌弃,气愤不已的她化身老司机,酒吧调戏帅哥大跳贴身热舞。尺度这么大结果会怎么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1/n482937767.shtml report 2346 奥克塔维亚变老司机酒吧调戏帅哥搜狐娱乐讯奥克塔维亚·斯宾瑟(OctaviaSpencer)将在3月11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乐嘉宾是约翰·米斯蒂
(责任编辑:马明帅 UK02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