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WIN备战巡回歌迷会太"疯魔":做梦洗澡都在练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SWIN备战巡回歌迷会太"疯魔":做梦洗澡都在练歌
男团SWIN合影 

SWIN练舞卯足劲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距离 “New World” SWIN中国巡回歌迷见面会3月19日北京站还剩不到10天的时间。3月10日,SWIN在上海彩排并开放媒体探班。为了今年度的第一场见面会,SWIN成员们卯足劲加紧排练。采访中成员表示为了呈现最精彩的节目,大家已经到了“不疯魔不成活”的程度,连走路、洗澡都在练歌练舞,甚至在梦中也在练舞!现场记者发现SWIN有位成员缺席,对此,队长俞更寅表示:“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们都会彼此支持。因为我们是永远的SWIN。”

  魔鬼训练每天10小时,做梦洗澡都在练歌

  探班当天,SWIN休闲装扮现身,一连排练了《New World》、《明日路》、《For You》等作品。休息期间,成员们仍在聚精会神地熟记舞蹈走位和顺序。在演唱会筹备期间,每天唱跳时间高达10个小时,被问及嗓子状态如何,成员们也微笑答道还可以坚持。

  采访中,成员们还爆料为巡演卯足了劲,甚至到了“不疯魔不成活”的程度,成员吾木提说:“做梦都在唱歌,每天练习如果唱错一个字或者唱错一个音就要重来,搞得伴舞老师也很累。只要一有空就练,洗澡都在唱歌,梦里也在唱歌。”左其铂甚至连在移动的车上也要用上半身练习舞蹈,吓得司机哭笑不得。而苟晨浩宇更是排练到忘记吃饭,不知不觉都瘦了几斤,每位成员一致认真的说:“只要能带给粉丝最棒的演出,这些辛苦都不算什么!”

  据悉,“New World” SWIN中国巡回歌迷见面会已于3月9日正式开卖,北京,成都、广州及上海4站接力。当被问及最期待哪一场演出,朱云龙抢先表示:“因为SWIN曾在上海戏剧院进修,听说上戏老师会来看我们,在沪的演出意义非凡。”来自四川的苟晨浩宇表示成都站的演出最令自己忐忑,“因为家人都会来看演出,所以超级紧张。”一旁的成员力挺好兄弟,加油鼓励地说,“没事,有我们呢!”展现团员们的十足默契。

  组合缺一人,等他归队

  此番巡回见面会,以首张专辑主打歌《NEW WORLD》做为发想,SWIN 表示:“这首歌的名字叫新世界,我们希望自己也能透过这张专辑与巡回见面会开启SWIN的新纪元。”面对即将启动今年新一轮歌迷巡回见面会,成员们难言兴奋,“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新的成长和蜕变。此外,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也是此次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成员们从生活中撷取灵感,甚至一起看影视剧学习撩妹招数,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各种奇思妙想灵感迸发的想各种游戏来玩,绝对要让粉丝满载而归。

  出道短短半年时间,SWIN成员们纷纷坦言成长很多,成员赵品霖一副少年老成的样子笑称:“大家经过了很多次的磨合,共同成长。我们最小一位成员吾木提也慢慢长大,看到蛮欣慰的,还长高了。”其他人也表示,这段时间有了自己的专辑、歌曲,自己的作品,大家相处也是相亲相爱,“从刚成军到现在,完全像一家人在一起。”

  对于团队内有成员缺席一事,队长俞更寅表示:“大家相处两年的时间里,我们不只是朋友更是家人,不管发生任何事情,我们都会彼此支持,也会等他回来,因为我们是永远的SWIN。”排舞会不会习惯?成员们称平时练舞经常打乱重新组队,对于临时排舞的状况大家都已习惯。“不怕练,对我们来说要一直往前!”吾木提补充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985081.shtml report 2313 男团SWIN合影 SWIN练舞卯足劲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距离“NewWorld”SWIN中国巡回歌迷见面会3月19日北京站还剩不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