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学生兵》上海将播 张铎自曝为演20岁青年加强护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生兵》上海将播 张铎自曝为演20岁青年加强护肤
现场大合影 

 张铎自曝为角色加强护肤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热血战争电视剧《学生兵》将于3月12日起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3月10日,该剧主演张铎、储旭、张耀宇在上海出席发布会为新戏开播造势。此番张铎挑战的角色与自己年龄跨度大,他直言这次出演让他重温了20岁的时光,并自曝除了在护肤上下足功夫外,更多时候要去揣摩这个年龄的男孩对待爱情、亲情以及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状态。

  《学生兵》以1944年日本第二次进攻广西为背景,讲述了一群青春少年对敌抗日的故事,始安中学“小霸王”莫家军、“小宋江”杜少维带领心怀爱国热血的学生偷偷赴前线劳军,不想此次简单的劳军却成为了所有学生命运和意识改变的开始。如果说《生死连》是一个人的成长,那《学生兵》则是一群孩子升华为军人的故事,这群本应该属于学校,研读书本、纯真欢笑的孩子们,随着环境的变化亲人的离去,不得已放下笔杆拿起枪杆,以青春热血为国逆战到底。

  在近期出演的作品中,张铎可谓是做到了多面转换,从《封门诡影》中大胆闯鬼村的张扬,到《生死连》中热血真性情的武十三,每个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剧《学生兵》中,多面张铎形象再度转换,挑战青春与胆略并存的莫家军,他是始安城城防司令莫啸川家的公子,虽从小调皮捣蛋但明是非讲义气,受父亲日常熏陶略通战略技法,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胆量带领一众学生兵在学校带头偷偷奔赴劳军,让家长担心不已。采访中,张铎坦言,拍这部戏时遇到过许多危险情况,拍某一场和日本兵的打戏时,不小心眼部受伤,整整缝了8针。

  谈及此番角色的挑战,张铎表示:“第一次出演和自己年龄跨度比较大的角色,除了在护肤上下足功夫外,更多时候要去揣摩这个年龄的男孩对待爱情、亲情以及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状态。莫家军这个角色出场是一个桀骜不驯的公子哥,他的人生是为了冒险而存在的,跟杜少维去劳军的目的不一样,他只是当劳军是一次生命的冒险,但随之而来的战争让这个男孩迅速成长,他用天生的幽默感和后期生长的血性带领着队伍展开了与日军的斗争,渐渐将自己美好的青春年华与抗日仅仅联系在了一起。”

  剧中的角色让张铎深有感触:“其实莫家军身上有我们所有人的青春记忆,但现在我更像是三十岁的莫家军,所以这次出演也让我想重温了下20岁的时光,遇到问题从逃避到勇敢面对。”剧中的角色活泼调皮、仗义豪情中不失霸道的一面,与孙艺宁扮演的许可一上演了一段笑果十足的追妻恋,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984387.shtml report 1906 现场大合影  张铎自曝为角色加强护肤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热血战争电视剧《学生兵》将于3月12日起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3月10日,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