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昆《鸡毛飞上天》见面会 学说武汉话遭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昆《鸡毛飞上天》见面会 学说武汉话遭调侃
花昆参加《鸡毛飞上天》见面会
花昆参加《鸡毛飞上天》见面会

《鸡毛飞上天》见面会
《鸡毛飞上天》见面会

花昆
花昆

花昆
花昆


  搜狐娱乐讯 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江苏卫视及浙江卫视热播,于三八妇女节在武汉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余丁携主演陶泽如、高姝瑶、花昆等主创到场,与武汉的电视观众和媒体展开亲密互动,为《鸡毛飞上天》宣传造势。

  《鸡毛飞上天》是由余丁执导,申捷编剧,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花昆等主演的商业感情大剧。自开播以来,该剧凭借着张弛有度的故事情节,有趣的笑点包袱和演员们的实力演技,引起一众网友和观众的热议。

  此次见面会,陶泽如、高姝瑶、花昆分别代表了老中青三代。花昆更是打趣自己饰演的王旭在剧里是“孙子辈儿”,现场调侃自己要叫高姝瑶饰演的杨雪为“杨阿姨”。问及和陶泽如的关系,他表示戏里戏外都将陶老师视为自己的恩师,剧中从爷爷身上学到经商经验,剧外从陶老师身上学到了对梦想的执着和坚持。花昆更是透露陶老师对演戏的认真和敬业让自己受益匪浅,是剧组的定海神针。剧中他的角色充满“疑点”,“姓氏之谜”、“感情纠葛”让主持人和台下观众都十分好奇,而他也卖足了关子,只是笑称“王旭即将上线”、“看剧就知道”。

  在互动环节中,主持随机邀请两位女生上台学习“鸡毛换糖”的号子,并教几位主创讲武汉话。花昆呆萌的表现被主持人调侃新疆味儿的“武汉话”,引得台下观众笑声连连。

  锁定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每晚七点半播出的《鸡毛飞上天》,期待花昆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928611.shtml report 2255 花昆参加《鸡毛飞上天》见面会《鸡毛飞上天》见面会花昆花昆搜狐娱乐讯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江苏卫视及浙江卫视热播,于三八妇女节在武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