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条狗的使命》首曝正片片段 一周票房超2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条狗的使命》终极海报
《一条狗的使命》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的暖心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3月3日全国公映以来,获多方好评口碑持续上扬。首周末票房劲收1.20亿,本周一开始票房逆袭狂增,截止目前,影片国内票房已破2亿,工作日实时上座率更高居同档期上线影片榜首。近日,片方首次正式曝光原片片段,狗狗贝利与主人伊森玩耍的快乐时光,声声敲动人心。不少观众表示电影惊喜十足,“没有预想的好哭,却超乎预期的好笑。结尾的设置真是情理之中又出乎意料的暖心”。

  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段原片片段,狗狗贝利驾到萌力绝杀。贝利与主人从相识到相知,从主人的话语中慢慢获知人类语言中传达的信息,慢慢理解人类的世界和主人相处,建立默契、温馨又暖心的朋友关系。心有灵犀地玩接球游戏,撒娇卖萌让人移不开眼睛。影片讲述了狗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即使主人后来遭遇了意外一蹶不振,贝利依然陪伴在他身边,并最终激发了他对于生活的希望。

贝利和主人人狗情深
贝利和主人人狗情深

  电影自3月3日上映以来,首周末票房收1.20亿,截止目前,影片国内票房已破2亿,并连续7日拿下单日上座率冠军。在众多好莱坞大片的围堵下,该片排片比亦直接在口碑推动之下一路曲线上升,从首日的16%升至昨日(9日)的25%。

  由于该片细节刻画专业用心,再加上影片内容趣味性十足,既惹人捧腹、又引人深思。不少明星大腕力挺该片,范冰冰、高晓松、柳岩、陈羽凡、高圣远、伍嘉成、高以翔等都发声,高晓松更是自发送电影票邀请观众看电影。目前国内影院上映英文原声和国语配音两种版本,3月11日(本周六)全国影院上午场次将大规模开设中文配音版本,以满足亲子观众的需求。

  《一条狗的使命》由著名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数条狗狗演员演技惊人,而除为狗狗贝利配音的“雪宝”乔什-盖德外,佩吉-利普顿、丹尼斯-奎德、布丽特-罗伯森等一众好莱坞巨星为狗狗们倾情助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927680.shtml report 3266 《一条狗的使命》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执导的暖心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