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唐嫣领衔高颜值女神战队 《时间都知道》引期待

搜狐电视 唐嫣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集团克顿传媒旗下好故事影业与丰璟传媒联合出品,金牌编剧高璇和任宝茹团队共同打造,唐嫣、杨烁和窦骁领衔主演的暖甜治愈都市爱情巨制《时间都知道》,目前正值拍摄阶段。继公布三大主演和一系列花絮照后,网友对该剧及其演员阵容的热议便一直居高不下。广大网友对于三位主演的组合深感期待,更是感叹几位主演的形象气质将自己心目中的女神男神完美还原了出来。

  唐嫣新戏发福利网友秒变“颜控”团

  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3.8女神节”主题创意美图,公布了其他几位重要女性演员的正式加盟。在一片淡蓝的唯美背景之下 ,唐嫣、吕一、蓝盈莹、周奇奇和穆乐恩五位女神尽显“清新文艺”范儿,让人忍不住猜想他们会在剧中发生哪些精彩的纠葛。另一方面,几位女演员一经公布,便吸睛无数,引发大量的转载和评论。网友纷纷感叹该剧主创颜值极高、阵容强大,对此“高颜值女神战队”期待不已。

  众多女神齐聚首超强阵容引期待

  女主角唐嫣自出道以来饰演过一系列深入人心的荧屏形象,去年更是凭借着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再创事业高峰,其人气和国民认可度自不必说;曾在《天外飞仙》和《X女特工》中有过精彩表现的知名女演员吕一,一贯以其“自然无饰”的演技深受圈内人士认可。吕一与唐嫣本是好友,此次加盟《时间都知道》一剧,相信这一对“姐妹花”的再次合作,一定能在秉承默契之余,碰撞出全新的火花;蓝盈莹和周奇奇两位实力女演员,分别曾在大火的古装剧《甄嬛传》与《琅琊榜》中饰演“浣碧”和“宫羽”两位个性鲜明的女性角色,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在《锦绣未央》中与唐嫣合作,饰演李未央心腹、忠肝义胆的丫鬟白芷的95后新生代女演员穆乐恩也强势加盟。

  唐嫣领衔众女神们可谓“强强联手”,仅以一组创意美图便令一众网友变身“颜控”,不难想象她们后续的合作还将掀起更大的讨论狂潮,再加上窦骁、杨烁两位男神的重磅加持,以及钱泳辰、李茂等实力演员的倾力加盟,如此兼具“超高颜值”与“实力阵容”的《时间都知道》,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不可多得的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922530.shtml report 1397 搜狐娱乐讯由华策集团克顿传媒旗下好故事影业与丰璟传媒联合出品,金牌编剧高璇和任宝茹团队共同打造,唐嫣、杨烁和窦骁领衔主演的暖甜治愈都市爱情巨制《时间都知道》,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