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VIXX成员N NCT成员JOHNNY加盟《口红王子2》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VIXX成员N和NCT成员JOHNNY确定合流Onstyle综艺节目《口红王子》第二季。

  10日,Onstyle方面表示“《口红王子》第二季将于30日回归”。此次的《口红王子》第二季除了上一季中的金希澈、Tony An、徐恩光、P.O、Shownu、路云将出演外,N和JOHNNY也将加盟。此外,《口红王子》制作方今日还公开了金希澈和N的第一人称预告视频,并将于稍后依次公开其他王子们的预告视频,令人期待。

  另外,《口红王子》将从30日起于每周四晚9点40分(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Onstyle/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919119.shtml report 567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VIXX成员N和NCT成员JOHNNY确定合流Onstyle综艺节目《口红王子》第二季。10日,Onstyle方面表示“《口红王子》第二季将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